合情合理咋滴

天地局,生死约,日月明鉴,同证何妨,白首知己,把酒共明月,交契至情未曾忘—剧里剧外尊重角色,剧情合理安排恰当即好即接受,拒绝拉踩歧视无视剧情之人和毫无底线的卖腐

冬暖

白雪皑皑,银装素裹着大地。厚厚的雪层发出咯吱咯吱的声响。

蝶小月穿着保暖的粉色羽绒服,带上围脖和兔帽子,欢快地向中间跑去,和苗儿在雪堆里玩捉迷藏。

坐在门口朝着她们遥遥相望的逆神旸,眸中是藏不住的笑意。

他从来没想到自己会重生到另一个世界里。这里的一切都令他感到非常的陌生,好在他的身边有晓月,还有苗儿,让他渐渐融入其中,而不会觉得自己格格不入。

这里的世界没有战争,没有尔虞我诈,有的是人人平等,互帮互助,崇向太平。

这是他以前此生追求的理念,却不想了了还真的让他亲眼目睹了。

精灵天地为生,爱护自然万物,哪怕身死也要重回天地,这是身为精灵对大自然的真诚奉献。

或许,就是因为自己的这份心意,天地万物作为回报,让他再有重生的机会,再能看到这个世间的美好,和这个世上他最在意的人。

“苗儿,看我怎么打到你!”

“喵喵喵喵……”

『难说哦。』

逆神旸抬头看到苗儿一股脑钻进雪堆里趴伏前进,小月呆立原地愣是扒开没找到它藏在哪里。

无奈地摇了摇头,噗嗤一笑。

“真是的,苗儿还是那么任性。”

他起身向他们招手,示意他们回来。

“小月,别玩了,别把衣服弄湿了,冻感冒了,快点回来!”

苗儿露出脑袋,起身出来,却被小月一下抱进怀抱里。

“嘻嘻,还不是被我找到了?好了,我们回去吧,小旸在叫我们呢!”

“喵喵喵……”

『好!』

小月伸手去掉苗儿身上的雪点,逆神旸起来伸手扑腾小月的衣服。

“你们啊,这么玩也不怕冻到自己。”

“怎么会?我们高兴还来不及呢。”

小月朝着逆神旸嬉皮笑脸,被对方记了一眼。

逆神旸看着她红彤彤的小手,心疼之余更是恨铁不成钢。把她的双手合握在自己的手心里,不一会儿,小月就感觉自己的手很暖和,像热流来过,暖意升腾。

“小旸,你做了什么?”

“我动用了精灵禁元,为你驱寒。”

小月心底一震,脸色突变的收起自己的笑容,潜藏已久的恐惧顺着藤蔓攀爬占据了她的心。

她可没有忘记,上一世逆神旸是怎么死的。精灵禁元能带给他无上的力量,同时也留下了致命的缺陷。

猛地抽开自己的双手,反手握住了他。

“这点小事,不需要你动用精灵禁元,对我来说,你的平安无事,才是最温暖我心的。”

“我知道。”

逆神旸笑了笑,如沐浴春风,撩拨小月的心弦。

红了红脸颊,娇嗔的掐腰。

“还有,以后不要随便动用精灵禁元,知道吗!”

“好,好,我,什么都依你!”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