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情合理咋滴

天地局,生死约,日月明鉴,同证何妨,白首知己,把酒共明月,交契至情未曾忘—剧里剧外尊重角色,剧情合理安排恰当即好即接受,拒绝拉踩歧视无视剧情之人和毫无底线的卖腐

乌鸦和狐狸

  看了一段视频,看着鸟去夺人类食物产生的灵感,就写在魈纪身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有一天,有一只叫纪忘忧的狐狸好不容易抓来一只大章鱼,清洗完毕后,正准备开锅烧水。

  蒸熟后,就拿来腌制一段时间,而他长期奔波,忽感到一丝疲倦就想去小憩一会儿,心里想着,等睡饱后在继续接着往下做。

  谁知道,待他兴高采烈地跑过来时,自己抓来的大章鱼没有了,地上还有一堆撕碎的锡纸。

  他伸出鼻子闻来闻去,也没闻到任何其他动物的气息。难道,青天白日还能遇到鬼了?他不信,他继续低着头,到处搜索。

  那条大章鱼可是他千辛万苦才抓回来的,他可不想就这么简单放弃了。

  他蹦蹦跳跳地在四周摸索着,终于在草堆旁看到了一只黑不溜秋的羽毛。

  普天之下,有这样羽毛,也只有那个小偷!

  狐狸见此简直气炸了,全身的毛发都炸了起来,咬牙切齿地站起来,后腿使劲踩着羽毛。

  “臭乌鸦,千万别让我抓住。否则,不死也要把你一身毛撸下来,看你怎么飞!哼……就算大章鱼没有了,以为我就没什么东西可吃了吗?想不到吧,我还有一个棉花糖,嘻嘻……”

  狐狸心里美滋滋地拿出藏在身后的棉花糖,刚要张开口咬下去。眼前蓦然一片漆黑,头上好像被什么勾住一般,揪着他皮疼。

  一切异样消失后,他猛地睁开双眼,就发现那只乌鸦正在啄着他的棉花糖。他气愤地想要扑过去,岂料,对方已经三下五除二,把棉花糖吃完了。

  狐狸的世界瞬间崩塌了…整个人像抽了精气神一般,沮丧地抱着一团,像个毛绒绒的小皮球,沉浸在自己悲伤的世界里,完全没听到乌鸦地声音。

  “喂!这就生气了??欸欸,你别不理我啊?!”

  乌鸦着急地在他身边蹦来蹦去,可是对方依旧没有什么回应。

  夭寿了,这家伙真的生气了,玩大发了…

  乌鸦抚额唉声叹气,想来想去,就用嘴叼出来自己的俄罗斯大列巴面包送到狐狸面前。

  “我刚刚出国回来带的特产,我送给你,当作给你的补偿好不好。你试着吃吃看,很好吃的,一般人还吃不到呢。”

  狐狸竖起耳朵动了动,眼珠子呼噜一转,还是起身朝着他伸出了嘴。

  反正不吃白不吃,吃一口,又能怎么样?他又不亏,又心安理得好嘛。

  狐狸和乌鸦各自咬着面包两端,乌鸦看着狐狸吃着速度离自己只有几毫米之际,他莞尔勾唇,霎时化身而现,一位满头红发的男子,邪魅一笑,趁着狐狸反应不及的刹那,朝着他的嘴巴深情一吻。

  “哈,这才是吃饭的正确方式啊。”

   …………

  狐狸:你又占我便宜。

  乌鸦:稍微索要一点报酬,不过分吧。

  狐狸:你偷吃我的东西两次,补偿还没够呢,就想揩油没门。

  乌鸦(思考):那……不如把我送给你当作补偿吧,这份够大了吧,而且你还多赚了一部分。想想,还是我亏了呢。

  狐狸:………这才是你的真实目的吧。

  乌鸦:嘻嘻,你猜呢。

评论(2)

热度(7)